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立法院今確認一例一休議事錄,國民黨立委大喊民進黨背叛勞工,主張會議無效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6-10-2722:2桃園小額借款廣告1借貸利息最高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政府盼以「一例一休」落實週休二日,同時刪除7天國假,引起在野黨反彈,質疑民進黨上台前後「髮夾彎」。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對此駁斥稱,當時馬政府刪除7天假,民進黨認為缺乏配套而反對,現在蔡政府上台,仍在努力完成這個配套,反而國民黨突然變成支持兩例,才是髮夾彎。郭:國民黨、時力也能辦公聽會年代《新聞面對面》今晚討論勞基法修法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,民進黨到底在急什麼?為何不等社會有共識再做?郭正亮回答,馬政府的勞動部長陳雄文3月16日說要刪掉7天國假,民進黨認為要有配套而反對,所以努力提出一個版本,現在還是在解決當初的承諾,這就是為什麼民進黨要急著處理勞基法,因為這個問題要有解法。郭正亮話鋒一轉說,反而國民黨髮夾彎,一下子變成主張兩例,轉得實在太兇。郭正亮質疑,國民黨和時代力量都主張要辦公聽會,但這兩黨也有權力辦,為什麼都不辦?他強調,民進黨因為是執政黨,聽了很多方的意見,才會有現在這個版本;時代力量主張兩例,也應該面對中小企業的憂慮。國民黨立委吳志揚7月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突襲提案,將勞工每7天中至少有一天例假,改成兩天例假,委員會已初審通過,目前待院會討論。

我要借錢台中地區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edverh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