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513快速借錢的地方:26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民進黨立委昨日召開記者會,表示力挺同志婚姻合法化,宣布將正式推動《民法》的修法以落實婚姻平權,台南市議員林宜瑾也在其臉書表達支持,表示婚姻平權是基本人權保障,應尊重與包容。民進黨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,也有多人參與連署,連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也表示,這次聲勢浩大,一定會通過。台南市民進黨議員林宜瑾也在其臉書上表達支持之意,林宜瑾表示,婚姻平權是基本人權保障,而尊重與包容,則是身為人基本應俱備之善,就算個人礙於特定理由,無法認同性少數者的選擇,也應基於尊重與包容,給予性少數朋友一個適切的社會環境。「是時候終止異性戀霸權思維」,林宜瑾指出,在自由民主的台灣,每個人都有權利勇敢的面對自己,沒有人應該為他人的信念而活,「請讓我們用欣賞認同、或至少尊重包容的態度,來迎接友善多元性別的台灣」。

七美借錢管道澎湖縣小額借貸 F85C70FB74B946AB
arrow
arrow

    vedverhr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